close

好幾天耳朵聽不清楚
今天起床開始覺得耳鳴

下班去看醫生
幫我照了耳鏡

doctor: 會不會痛
me: 不會 (現在不會)
doctor: XXXXXX
me: 蛤... (你在說啥ㄇ?)
        嗯~我講話會聽到自己的聲音
        (自己覺得醫生問我有啥ㄇ症狀,不知道會不會答非所問~哈)
doctor:有沒有流鼻涕
me: 沒有  (現在沒有你看的出來吧!)
doctor: 有沒有打噴嚏、咳嗽...(以下聽不清楚)
me: 每天都會打噴嚏啊!  (誰沒有打過噴嚏??)
doctor: XXXXXX...(以下聽不清楚)
me: ... 我覺得我胃脹脹ㄉ不舒服,好像有點發燒
           (聽不清楚他說啥,還是在亂答~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整個很混亂的聽診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接下來給我看照片
裡面有一塊紅紅腫腫的,外面有一些屑屑 (羞)
宣布我鼻子過敏得中耳炎

幫我做了一些處理,叫我去牆壁看簡介(還規定要看完)
其實整場聽不清楚他的聲音
加上弄完我耳朵後,覺得周遭的聲音瞬間放大~好刺耳
旁邊又有很多人在看,
身體也很不舒服不想說話,就放棄答辯...
他一次叫三個病人,後面還有一個人在哈噴霧藥劑,
(就是會口水直直流,要用鋼盆接在嘴巴下面那種)
醫生老大~聽不清楚拉~我耳背你還戴口罩咧~
我看下次複診帶個錄音棒好嚕

然後剛剛還發現漏聽漏拍還漏記憶
洗澡時卸完妝直接洗頭
揉眼睛感覺連怎ㄇ油油低才想到還沒洗臉哩~奈阿捏

現在很慘
一隻耳朵聽不清楚
一隻耳朵會聽聲音狠放大很刺耳
講話時也會聽到自己的耳朵很不舒服

各位我低親朋好友咩
如果最近發現我靠近你請你再說一遍
請不要排擠我
原諒我的耳背~搜理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