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覺得我快腦殘ㄌ
回家都不想用腦了
醬的生活還要多久?

就算想要藉忙碌的生活忘記些什麼事
卻覺得反而ㄏㄣˇ 多事情都規劃不了

明明也沒掙多少錢 沒加班費
卻一直耗在公司加個啥ㄇ勁?
好聽話總是說的光冕堂皇
壓的一個為五斗米折腰的小市民
進退兩難

為了和那一家五口孩子多聚聚
真是覺得瞬間老了ㄏㄣˇ 多

孩子們~
不要和我玩躲貓貓阿
我可是ㄏㄣˇ 愛你們低

雖然有時迷失方向
不小心大把大把的送走你們
可知道
我內心深處其實是在淌血低
因為我相信你們總有一天會回到我低懷抱 (望著遠方貌)<--哪來的肖ㄟ...





不是要寫遊記嗎?
啥麼鬼~~~
沒來由碎碎念一堆文不對題
寫到這裡弄得要回上面改掉原來title
不過還是要交代一下貴婦人之到starbucks吃早餐

謝謝賈許大老讓我這輩子有機會欣賞雲門的花語
意外得到憑票根到starbucks喝咖啡可以有買一送一的優惠

>>>笑看人生│雲門『花語』

不知怎ㄇ低兩個瘋子硬是要到淡水的starbucks喝咖啡聊是非
自以為醬很愜意~ㄏ

不知是否太久沒見面了
話匣子打開停不了
居然就醬坐到下午3點多
都可以繼續喝下午茶囉

不過難得來這邊還是要嚐一嚐淡水的小吃~對唄

邊吃邊走~邊走又邊聊~

  

三兩三阿給~

在這邊遇到很囧的事情
弄得我整ㄍ沒胃口,不是東西不好吃也不是特難吃

是因為吃到一半
門口走進一個約莫小5小6的男童
居然在我背後嘩啦嘩啦ㄉ低嘔吐

大概是剛搭乘遊輪下船
歐瞜歐瞜的嘔吐聲加上陣陣的嘔吐味
弄得我的胃也快要翻滾想吐了
在場的大家都很尷尬

我只能抱著同情心,體諒他的不酥湖之餘
忍著想吐的感覺
趕快走出店外呼吸新鮮的空氣

弟弟~人生海海,有一些事情要講給你了解~阿姨教你:
1. 有會吐體質記得乘船前不要吃《草莓牛奶雙淇淋》---Orz
2. 下船若覺得部酥湖千萬一定吐在海裡拉---塵歸塵 土歸土 嘔吐物歸大海~(奔) 
    鼻要強忍以為沒事,不然到店家或許累積已久加上食物味道的加持會像洩洪
   一樣一發不可收拾

阿姨有經驗低---共勉之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