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

不太會畫畫
只是想要藉一個工具
舒緩一下情緒
就像愛唱歌的人兒一樣
唱出自己的心情
唱歌的時候覺得時間啾一下就過去了
也許音準不好
但情緒很對時
唱high的時候
旁人的批評也看不見 

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
居然拿起筆
手一直在發抖
腦袋一片空白
就醬瞪著白紙好久好久
太可怕了

終於覺得這樣下去不行
送走了一些小朋友
買了一個時段

這個時段沒有噪音
也沒有電視干擾我
只想讓心跳慢點
步調放慢點

今天下課去買盒粉蠟筆
我竟然蹲在蠟筆區好久好久
手上拿著36色和49色一直無法決定要買哪一盒
好想打個電話請人家給我意見
卻發現不知道要打給誰
彥銀~你低堆
如果沒失聯你一定會給我意見低
不會讓我在那邊煩惱好幾十分鐘


友情阿~友情~
我還蠻懷念你用噴槍作畫的功力
還有幫大家做的Q版名牌照哩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