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話說,下午來個前空翻事件之後

我就回民宿沒跟去埔里市區遊了~

第一天就摔車,天阿!! 飛踢我吧

我到底來幹嘛的!我到底來幹嘛的!我到底來幹嘛的!

好險下午小花回來時說晚上還要開2台車車要去吃飯的可以跟
其實腳好痛,不過為了不虛此行,還是負傷前往了~

我要吃...不管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 


  


來吧,第一站-『你我他/晚點』
香噴噴之南投道地臭豆腐,和我平時吃的口味不一樣捏
這裡的臭豆腐都是整塊炸酥脆之後,中間挖開塞進蒜泥醬
蒜泥醬遇熱之後會產生香氣,和炸物很相配,(他們真是好朋友~ㄏ)
嗯~好吃~泡菜就普普的,大概生意太好嚕,泡菜品質沒顧好,
吃起來感覺沒很脆,不過ㄋㄟ,泡菜ㄝ是臭豆腐的好朋友~ok的
我掃過價目表,這邊的小吃不貴,本來先問過他們的行程下一站還要去
吃別的,想留肚子吃,就被我看到我的愛~貢丸湯~oh yes~10元
老天~台北隨便都要30元起跳了,不點一下,怎麼對得起我的良心捏
但還是跟小花分一碗共食,意思意思唄~
不過油蔥酥放太多啦~個人覺得好油

臭豆腐:3塊25元/4塊30元

貢丸湯:2顆貢丸喔~甘心價10元 

 

【店名】你我他晚點
【地址】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106號
【電話】049-2993003


下一站是『阿甲肉圓』
聽說也是老字號之每來必吃的老店
他們家的肉圓料很實在捏,ㄏ~
不過考能是剛剛吃臭豆腐時因為很渴,喝了一瓶飲料
的關係,吃幾口就覺得有點飽了,因為又點了豆腐湯,
只好捨棄QQ的皮了~(殘念)
肉圓:30元



豆腐湯:10元 包子:不知道捏~我去拍別桌的~


【店名】阿甲肉圓
【地址】南投縣埔里鎮西安路一段147號
【電話】049-2985022


吃完這個就飽到不行啦!開心
下午也有吃到愛心點心王的套餐,半份^ ^
今天就帶著滿足感回民宿休息吧!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