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

呵呵~我的小折愛駒,還沒有取名,這年頭什麼都漲,就是薪水沒漲,

聽說車車下個月也要漲價嚕,好像會漲個5000大洋,

看大家都迷單車樂,我也來趕個流行好嚕!!

不過我的配備還沒有齊全,還有帽帽,手套,車褲還沒有購入,

星期天就頂個棒球帽出發了!



 



今天天氣不錯,沒有大太陽,騎起來微風徐徐吹過,很涼爽,

不過呢,說起來很可笑...因為我沒有在台北市騎自行車的經驗,

去河堤的路上還得要穿越大馬路和很多機車.小客車.公車...並行,

真是把我的老命都嚇飛掉了!



不過,我的車車那麼亮麗,(心裡OS是車都買了,也騎出來了,就這樣回去很遜咧)

所以也是硬著頭皮上路,還好一路上有驚無險,呼~~到了河堤就鬆了一口氣~~

因為上下坡不熟悉所以在永福橋附近練習一會兒,

看到很多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出來騎車,真的很溫馨^^

一路上,其實還是很害怕,因為平時我不敢騎車,(跟開車的感覺差很多)

以前每次練習騎機車每次都摔車,摔怕了導致心裡對騎車一直有障礙~

(還很大)



 



但是我還是展現牡羊座冒險的精神<--隱性基因,平時是很卒辣低!給他豁出去了!ㄏㄏ

其實有慢慢找到感覺,加上今天天氣真的很舒服,

騎到一定的速度時,微風吹過身上的感覺真的令人心曠神怡,

有想讓我繼續往下騎的動力.但是每次經過很多車車會車時,我就會開始六神無主

害怕會撞到人跌倒...一路上就是這樣這兩種複雜的心情伴著我前進@@



可能因為緊張所以手掌握車把的地方握得很緊,整個手掌後來都紅了

屁屁也痛~我的處女單車行就在我這些"藉口"之下,騎沒幾小時就說服我自己折返了!!

(本來想騎到漁人碼頭的說...)



不過今天還是很開心!希望我能慢慢進步,調整心情,下次再出發囉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