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
天氣:晴

景點:詩意

多美好的一個周日假期

假日不就是要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嗎?ㄏ

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今天起個大早(也沒很早拉)

先去基隆吃早餐

基隆廟口9號攤-豬排三明治是每到必點的攤位~ㄏ

早上的廟口不塞人~ㄏ

和朋友們會合討論接下來的路線後就出發囉!



福華飯店
 




野柳地質公園

  

來到一個名字叫幸福石門的地方
請告訴我幸福去哪裡找尋...

  

時間接近中午,終於也要去吃中餐了
就直奔朱家卜肉吧,他們可是為了紅燒豬肝
聽說味道一級棒
大概我被毒辣太陽曬的很不蘇湖,胃口很差
一桌的美食我讓我不感興趣,只想喝冰水
飯也是扒幾口就停了~ 下次有機會再來吧!

 

我很興奮的不停在這邊留下我的足跡
不過被海浪不斷的沖刷掉了
累了,還是拍一張做紀念





不知不覺
夕陽催促著我們該回航了
大家也都累了吧!
回去還有一段好長的路咧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