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朋友都會問一句



你最近好嗎?


這時候

我的回答總是

OK阿 >>>>>>>>>>>>>>>>>>>>>>>>>不熟的朋友
還可以 >>>>>>>>>>>>>>>>>>>>>>>>比較不熟的朋友
都是一樣>>>>>>>>>>>>>>>>>>>>>>>熟點的朋友
最近阿,我跟你說喔@#%...>>>>>>>>>>常連絡的朋友

也許是漫不經心的一句話
打開了人與人之間的話匣子
以前總是會一群同學約出去玩
但是隨著年紀增長
這樣的機會越來越少
參加聚會的朋友也會來越少
或是時間越拉越長

我喜歡聚會的感覺
大家彼此聊聊近況
歡笑把人們的距離拉近
但是這樣的情況卻很難長久維持
因為大家都會有自己的事情和理由
常常很難約到全部人

最後好像變得參加婚禮也當成是同學會
因為也許那天~~~是最多人簽到的

我想
朋友也許不多
但都是知心的

又偶而2~3個好友一起喝個茶聊聊近況
或是去嘶吼到沒聲音
也是溫馨的時光

我願意傾聽在妳們在需要我的時候
也許平時不常見面
又或...在MSN上小聊幾句
友誼不會因為時空的距離產生疏遠
在我心裡有者感激
謝謝你們在我在需要的時候
出現在我身旁

沒有十全十美的朋友
只有十全十美的友誼

獻給我最知心的朋友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mi54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